2011/11/06 18:58

慶祝女兒滿分 酒駕車禍傷最愛...

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讓人遺憾的酒駕車禍,台中一名男子,為了慶祝女兒考試滿分,帶孩子吃飯慶祝,但酒後開車不慎失控,撞上號誌燈再撞上路旁的機車,車頭撞毀,坐在後座的五歲弟弟撞飛出去,傷勢非常嚴重,緊急送醫,還沒有脫離險境。

  銀色自小客車撞上號誌燈,車頭整個凹陷,前方擋風玻璃破裂,撞擊力到太強烈,當時5歲兒子坐在後座,整個人撞到前方擋風玻璃,傷勢非常嚴重,送醫急救後恢復呼吸心跳,但還是沒有脫離險境。阿公阿嬤趕到醫院非常傷心,阿公說,一家人是要慶祝女兒考試100分,外出吃飯,爸爸卻喝了酒,才會發生意外。

  而肇事的爸爸,也就是男童父親,坐在警局裡,一臉懊悔,當時他超速太快,轉彎時突然失控,衝撞對向號誌燈,還波及停放路邊的一台機車,坐在後座的兒子,撞上前方擋風玻璃,坐在前座的小一女兒,則幸運沒有受傷,他萬萬沒想到,竟然因為酒駕害了自己的兒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