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19 18:58

喜上眉梢! 金曲贏家開心慶功

張鎮麟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第22屆金曲獎落幕,眾家歌手開心慶功。男歌手最風光的是周董周杰倫,一舉拿下2項大獎,直說都是媽媽叫他吃蛋,才帶來好運。女歌手則是雙喜臨門的莫文蔚,慶功宴上大解放,笑得合不攏嘴。而最佳新人韋禮安雖然沒有打敗周董拿下最佳專輯,不過抱走最佳新人,讓他決定要把獎金,花光光。

  拿下金曲歌王,周杰倫在慶功宴,不只香檳倒得爽快,還給了自己,大大的一個讚。除了最佳男歌手,周董還抱走了最佳國語專輯,一切都是靠著媽媽的幸運物,兩顆水煮蛋。兩項大獎,周杰倫笑開懷。

  一樣興奮的,還有拿下最佳女歌手的莫文蔚。換上桃紅色洋裝,莫文蔚的好心情藏不住,事業愛情兩得意,慶功宴上,來個大解放。比起兩位前輩,最佳新人韋禮安,在慶功宴,感覺就比較低調。換上輕便衣服,就到處找人聊天,雖然入圍四項,只拿到最佳新人。不過一輩子就這麼一次機會,韋禮安決定要把獎金花光光,再期待下一次的金曲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