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28 12:00

打了"統編"! 發票中千萬沒得領!

張鎮麟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華視新聞,昨天獨家報導過,一張發票中了千萬獎金,不過因為打了公司的統一編號,所以不能領獎,原本有網友還質疑是不是合成的,不過今天證實這張發票是真的,發票的主人是台北一間出版商的業務員、他去出差時,加油拿到的,而消息傳回公司,同事都說真的太可惜。

  這張發票是真的,號碼02283153,就是7、8月份的統一發票特獎,不要懷疑,這張發票中了一千萬的獎金,不過仔細一看,這張發票居然打了統一編號,也就是說,這張發票被拿去抵銷營業稅,所以不能對獎,真的是搥心肝。

  華視也從統編,找到了這一間出版商,總經理也證實,7月份公司一位業務員到雲林出差,花了470塊加油,為了報帳,結果跟財神擦身而過,真的是太可惜了。哎呀別想的太嚴重,運氣運氣啦,不過總經理倒是搥手搥了好幾次,似乎真的很在意,可是本來就應該乖乖報稅,千萬大獎飛了也是沒辦法,但這張千萬發票,還是讓這家公司享受財神敲門的喜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