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12 18:58

團購"坑人"?! 錢付清貨沒拿齊

陳麗如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團購比較便宜,但要小心糾紛。一名家住台中的新娘秘書小真,揪十位新娘秘書朋友上網團購買定型液。錢都付了,但至今都五個多月了,貨卻還沒到齊。現在可是結婚旺季,新娘祕書沒有定型液根本無法做造型,負責揪團的小真被朋友罵翻了。

  小真揪團網購,但是錢都付了,貨卻還沒完全拿到。她打電話跟賣家要,情緒有些激動,講到都哭了。會讓小真這麼難過,是因為她找了十個人一起買這罐定型液,但是大家都沒拿到貨,害小真不知道該怎麼跟朋友交代。

  賣家以缺貨為理由不停推託,也遲遲不肯退款,但她們都是新娘秘書,得靠定型液幫新娘子做造型。小真說揪團買一瓶便宜六十塊,她一次買一百零二瓶,付了兩萬七千多,卻只收到二十六瓶。現在是結婚旺季,沒有定型液,根本沒辦法幫新娘子做造型。

  而賣家也是一名新娘秘書,她在臉書上留言致歉。可是小真等了五個月等不到一個交代,氣的跑到警局報案,要控告賣家詐欺。她後悔當初因為貪便宜還找朋友一起來買,自己沒拿到貨就算了,連朋友也跟著一起遭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