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14 12:00

高市府有炸彈!? 男子電話恐嚇

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政府傳出遭到炸彈恐嚇。一名男子在13號凌晨打電話到高雄市警局,表示將要投擲爆裂物攻擊市政府,警方接獲消息馬上派員檢查,還好沒有發現任何異常!但今天禮拜一是上班日,警方不敢大意,加派人手到市政府走廊巡邏,就怕發生任何意外。

  員警和保全人員,在高雄市政府周圍的走廊站的直直,全力戒備,眼睛緊盯著每一個經過的人,因為炸彈客隨時可能出現,13號凌晨12點,市警局接到一名男子電話,氣憤的說要對市政府投擲爆裂物,甚至放火燒停車場,看看停車場位在建築物外圍,目標明顯又停放上百輛汽機車,真的燒起來,恐怕也會波及一旁民宅。

  警方接到消息,馬上派人地毯式搜索,搜了一整個晚上包括中庭盆栽,樓梯轉角和廁所死角都詳細檢查,好在目前沒有發現異常,但今天是禮拜一上班日,炸彈攻擊宣言已經讓來辦公的市民和市府工作人員心理恐慌,帶著孩子的媽媽事情辦完趕快離開,而到底是誰恐嚇市政府,還打電話去市警局嗆聲,目前警方還要調出通聯記錄,才能進一步掌握資訊,因為市政府這麼多民眾出入,到找到炸彈客前是一刻也不能鬆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