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08 12:00

阻女友回金門 男友謊報有"詐"彈!

綜合報導

  上個月22號,小港機場接獲一名男子恐嚇說飛機上有炸彈,事後警方發現是惡作劇一場,而惡作劇的人今天被警方抓到了,原來是男子和女友吵架,為了不讓女友離開他回金門,才想謊稱有炸彈,不讓飛機起飛,但男子危害飛安,還是被移送法辦。

  騎著腳踏車,這名男子他正在找公共電話,來回在馬路上找,感覺很急,好不容易找到電話了,他播了出去,對話的一另頭是小港機場,男子講了這段話,朋友要帶炸彈上飛機,飛機上有炸彈,男子還能講的這麼心平氣和,但沒有留下任何資料,也沒說是哪個班機,這是他在4月22號用公共電話跟小港機場人員講的,只是不止是航站中心接到電話,就連復興航空也接到了炸彈威脅電話,一連三通,這下可忙壞了小港機場人員。

  當時航警帶著警犬,在運送帶上一一檢查行李,另外準備起飛的飛機,乘客也被請下機,航警要進行地毯式檢查,只是怎麼查都沒有異狀,追查通聯紀錄抓到了他,打電話的陳姓男子,原來他和女友吵架,女友想離開他、搭機回金門,男子為了不讓女友離開,才想出要讓飛機停飛的方法,不過激進的恐嚇方式的確是讓整個小港機場航班大亂,但危害飛行安全,也得吃上官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