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14 12:00

玩小孩的命?!母單手騎車邊扶童

綜合報導

  來看看這個媽媽的行為,真的很危險,還上了國際媒體版面!事情發生在南投一個媽媽騎機車把小朋友,直接放在機車踏板的藤椅上,一手護著小朋友,一手催油門,小朋友不小心就會從藤椅上滑落。讓路過的汽車駕駛看了,不禁捏一把冷汗,把過程用手機拍下來PO到網路,沒想到這段影片,還被國外芬蘭知名汽車網站引用報導,文章標題還諷刺的說這是運送小孩的最新方法。

  右手邊的媽媽背著大背包,戴白色安全帽騎著一部黑色機車,好像沒有什麼問題,但再開近一點一看卻發現不得了,機車踏板上的小藤椅,上面正坐著一個才兩歲的小孩,靠在媽媽的大腿上睡覺,仔細看藤椅沒有用任何繩索固定,就直接卡在機車踏板和坐墊的縫隙,小孩也沒有戴安全帽。

  只見媽媽左手護小孩,右手催油門看起來真的好危險,遇到紅燈媽媽趕緊縮回左手煞車,坐在藤椅上的小孩,身上沒有任何防護,一不小心就會掉下來,這樣的舉動讓旁邊開車的駕駛捏一把冷汗,用手機把整段過程拍下來PO到網路,被芬蘭知名汽車網站,引用報導文章標題,諷刺的寫下這是運送小孩的最新方法,還說這可不是每天都看的到的畫面。

  這個芬蘭網站專門介紹各地最新車款資訊,吸引不少歐美人士上網瀏覽,影片在網路上短短一個月不到,就吸引超過10萬人點閱,這個媽媽騎機車載小孩危險行為,讓不少外國人驚訝,這種事怎麼可能會發生,也意外引起國際媒體關注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