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23 12:00

丈夫涉虐嬰 妻不相信老公虐待!

吳昭君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雖然偉偉的爸爸否認虐嬰,不過經過一個晚上的偵訊,檢方認為他涉嫌重大,在凌晨四點左右,法官已經裁定收押,而上午媽媽準備出門上班時,一看到媒體,就拚命閃躲,她還哽咽的說,先生很愛偉偉,不可能虐待他。

  經過一個晚上偵訊,偉偉的爸爸一臉疲憊,雖然他一再強調,偉偉是從沙發上摔下來才會受傷,不過檢察官認為,偉偉傷勢跟摔下床差太多,認定爸爸虐嬰嫌疑重大。凌晨四點法官裁定收押,出事後,一直相信爸爸是無辜的媽媽,今天一早準備出門上班,見到媒體神色慌張,快跑閃躲,但跑到一半稍微停下腳步,語氣哽咽的說再次替爸爸喊冤。

  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出事時,爸爸抱著偉偉和媽媽一起下樓,在路口等救護車,爸爸東張西望好像怕被人看到,但不少鄰居都出來關心,媽媽還走過去跟大家解釋一番。到了急診室,醫生告知偉偉命危,爸爸媽媽還一度要簽放棄急救,態度太過冷靜讓警方起疑。

  更讓警方覺得怪異的是,這對夫妻總共有三個孩子,五年前,大兒子才兩個月大,就因為噎奶窒息死亡,警方將重啟調查,一個兩個月大噎死、一個八個月重傷,兩個案子到底有沒有關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