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10 12:00

媽媽下"毒手"! 小男嬰一身瘀青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這個媽媽真的太狠心了,新北市新店有個媽媽,在吸毒後對兒子痛下毒手,這個小男嬰才三個月大,被媽媽打到全身都是淤青,幸好有員警發現,媽媽看起來精神恍惚,上前查看,才趕快把小男嬰送醫急救。

  大樓監視器拍下三個月大的樂樂,癱在媽媽的懷裡,小小的頭,往後面仰,已經沒有意識,而他的媽媽神情恍惚,抱著小樂樂就要往門外走,這時剛好來大樓巡邏的員警發現有異狀,立刻走上前盤問。發現這名媽媽話根本說不清楚,兩眼無神,低頭一看,她懷中男嬰樂樂,白白的小臉蛋上竟然疑似有巴掌印,額頭上還有明顯的淤青,被媽媽抱住的小腿,上面還有好幾條被藤條鞭打的紅色傷痕。

  而樂樂怎麼叫,都沒有反應,員警立刻先把樂樂送醫急救,把媽媽帶回盤查,一問才發現這名27歲的年輕媽媽,疑似吸毒之後,覺得樂樂哭鬧很吵,氣到拿起藤條,虐打才三個月連話都不會講的樂樂,鄰居聽到都說真的太狠心了。幸好及時被發現救回樂樂一命,虐嬰的媽媽也被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