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11 12:00

"要命"的疏忽 男嬰卡床縫撞頭亡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家長的真的要多注意家裡的小孩!新北市汐止一名五個月大的男嬰哲哲,和媽媽一起躺在床上睡覺,不小心一個翻身,就掉在床頭櫃和床的縫隙裡,頭直接撞到床板陷入昏迷,送醫後沒有生命跡象,鄭媽媽真的很自責,但她還是得面臨過失致死的刑罰。

  雙眼浮腫,神情憔悴,看起來這兩天都沒有好好睡過覺,一講起兒子哲哲,鄭媽媽差一點就哭了,怎麼也想不到,才五個月大的哲哲就這樣過世,傷心又自責,說是自己沒把小朋友給照顧好。

  五個月大的哲哲,8號跟媽媽,一起在床上睡覺,沒想到哲哲一翻身,就掉到床頭櫃跟床的縫隙裡,頭直接撞到床板,鄭媽媽睡的很沉,沒有發現哲哲已經掉下去。直到鄭爸爸回來,這才發現,趕緊把哲哲送到醫院,但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

  鄭媽媽已經有做防護措施,沒想到小朋友卻還是不小心掉下去,哲哲是她第一個小孩,做媽媽的心真的好痛,現在只希望來不及長大的哲哲,到天上可以做一個快樂的小天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