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30 12:00

超速車禍翻覆 駕駛耳朵不見了!

洪杰民 報導

  另一起意外發生在南投民間往集集的省道,有個駕駛疑似車速過快翻車了,結果他的耳朵被車窗玻璃割下來,趕快送醫急救,後來救難隊在現場到處找耳朵,但找了半個多小時還是沒找到。

  車禍現場轎車撞得四輪朝天,駕駛受傷被抬出來,人還清醒著,但是頭被紗布包起來,因為右耳朵整個被車窗玻璃割下,不斷流血,抬上救護車,醫護人員趕快再用紗布幫他包紮止血。

  另一邊,警方和救難人員拿著手電筒在車子裡左看右看,得趕快找到斷掉的耳朵,好幫他接回去,但是車禍現場一片零亂,大家從車內找到車外,仔細看,車子底下有沒有耳朵,旁邊的草叢也仔仔細細照個清楚,但是大家找了半個多小時,還是找不到掉下來的耳朵,因為現場碎的碎破的破,就怕耳朵已經被壓得不成形。

  駕駛是個三十幾歲的賴先生,他疑似車速過快,撞到路邊的石頭翻車,地面留下二十公尺長的煞車痕,看起來他的車速真的太快,煞都煞不住,不但撞得車全毀,連耳朵也撞得掉下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