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01 18:58

路基太鬆軟! 混凝土車翻壓死人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宜蘭在中午,下了一場豪大雨,雨勢非常猛烈,將大同寒溪村一處產業道路沖毀,由於當時正好在進行擋土牆工程,一輛載運砂石的混凝土預車翻落,駕駛被壓在車內,當場死亡。

  消人員拿出破壞剪,盡全力搶救,因為駕駛陳繁錡還卡在駕駛座,怎麼拉都拉不出來。這台滿載預拌混凝土的大卡車,車頭嚴重扭曲變形,駕駛已經失去意識,他的兒子趕到現場,看到這副慘況,不停哭喊爸爸。

  這起意外發生在中午十二點左右,死者陳繁錡開著混凝土預拌車,本來要到大同鄉寒溪地區進行防土牆工程,沒想到下起一場豪大雨,這條產業道路因為路基鬆軟,路面突然塌陷,車子就這樣翻了下去。因為砂石都壓在車頭,駕駛根本無法逃命。而消防人員,也冒著大雨,嘗試從各種角度救人。經過兩個半小時的搶救,終於把人從車裡拉了出來,但已經沒了生命跡象,誰會想到東北季風帶來的一場豪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