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05 18:58

砂石傾洩壓車 搶救活埋駕駛

綜合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真的是驚險一瞬間,蘇花公路崇德路段,今天中午一輛砂石車翻車,車斗中的砂石全部傾倒出來,砂石幾乎淹沒了旁邊的一輛自小客車。坐在副駕駛坐的太太及時跳車,但開車的先生卻被砂石壓住,卡在車子裡面動彈不得,太太急得不斷大叫消防員救命,更徒手開始搬砂石,幸好最後先生順利救出,只受到一點輕傷。

  站在快被壓扁的小客車旁,婦人放聲大叫哀求消防隊員快點來,因為她的先生卡在駕駛座上逃不出來,眼看大半車身都被砂石掩埋,心急如焚的太太,一秒鐘都等不及。雙腿被卡住的先生,痛到臉全揪在一起,虛弱的救命聲聽在耳裡,真的好心疼。

  顧不了自己才剛脫離險境,徒手跟著消防隊員,拼命把壓在車上的石塊搬開,大家一面徒手搬,一面找來了推土機。經過一個小時的搶救才清空車頂砂石,接著破壞車頂把人拉出來,看到先生被救出來總算鬆了一口氣,回想砂石車翻覆的瞬間,她還是心有餘悸。

  原來轎車上的這對胡姓夫妻,開車開到一半突然內急,想靠到路邊上廁所,沒想到後面緊跟的砂石車閃避不及,緊急煞車卻整輛車翻覆,滿車的砂石就壓到轎車上,幸好及時把困在車內的人救出,才沒釀成更大的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