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16 12:00

3外籍學生登山 迷路受困山中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登山前真的要先多做準備,三名外籍學生昨天到桃園夫婦山登山,沒想到因為路況不熟,一度受困在山區,山上氣溫只剩下5度,學生趕緊拿打電話求救,十幾名消防人員上山找人,經過7個小時後,最後終於在大樹下找到他們。

  三名學生拿著一大瓶礦泉水大口大口喝著,等了7個小時消防人員來了,他們終於可以放心。消防人員還在旁邊叮嚀水別喝的太快,真的好冷,全身被雨淋的濕答答。他們雖然穿了厚外套,但仍擋不山上五度的低溫。

  來自印尼和澳洲的他們來台灣唸書,15號相約一起到桃園夫婦山玩,三個人在山裡路才走到一半卻迷路了,不知道該往哪走又下起大雨,山上氣溫更只剩五度,心急如焚的他們打電話求救。

  消防人員一接到電話趕緊派十幾人出動,摸黑上山找人,被救三個人站在消防隊外跟消防人員相擁,一個又一個大大的擁抱都是滿滿的感激,多虧有消防人員幫忙,他們才能從山上脫困順利回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