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23 18:58

有人插隊搶福袋 正義媽被打!

林志輝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百貨公司,新春搶福袋,卻大打出手,為了搶新光三越,價值40萬的鑽石福袋,一位媽媽,看不慣有人插隊,出言制止,結果遭到對方,拿安全帽砸頭,另外在大遠百,主打3C福袋,民眾漏夜、還淋雨排隊,結果大部分福袋是棉被,一百多人氣炸了,包圍抗議,最後,大遠百同意,無條件退還福袋,另外再賠償民眾,一千塊錢。

  紅色喜氣洋洋的百貨福袋,很多人搶著想買,台中新光三越,最大獎價值四十萬的鑽石,不過有人搶到被打,這位媽媽,鼻子兩邊紅紅的,臉頰也被抓傷,越講越生氣,她說,早上排隊等福袋時,看到一名婦女插隊,她跳出來說了幾句話,結果一走出百貨公司,就被對方拿安全帽砸頭,直呼有夠倒楣。

  新春第一天就破相,而緊鄰隔壁的大遠百,主打3C福袋,吸引民眾漏夜排隊,還一個個淋成落湯雞,沒想到,領到福袋後,大部分都是棉被,還有的是保溫瓶,大家看了氣炸了,上百人聚集抗議,最後大遠百同意,讓民眾無條件退還福袋,另外每人再發給一千塊現金,當作賠償辛苦排隊的代價,才平息眾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