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25 12:00

低價旅行團害人! 八旬老翁墜谷亡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低價非法旅遊團鬧出人命。一名陳小姐向媒體投訴,說她爸爸繳交了兩百元,參加遊覽車客運的一日遊登山行程,結果因為山路太陡,87歲的爸爸不幸墜谷身亡,事後陳小姐發現,這種一日遊的登山行程,專門以低價吸引銀髮族,不但沒有專業導遊隨行,還讓老人家還在雨中行走泥濘山路,相當危險,業者已經涉及違法,卻仍然在出團。

  戴著黑框眼鏡,陳小姐一想起爸爸的死,眼眶忍不住紅了,拿出行程單,原來當時87歲的爸爸交了200元,參加遊覽車客運舉辦的登山一日遊,來到石碇,在皇帝殿風景區,景色優美,登山的路走起來卻非常陡,陳小姐的爸爸年紀大體力不支,一不小心跌了一跤摔落山谷,遺體卻過了整整46天才找到。

  更誇張的是,陳小姐事後發現,爸爸參加的行程根本是非法旅遊團。遊覽車司機明明沒有旅遊業執照,卻自己印製行程表,用低價吸引銀髮族招攬生意,這種非法旅遊,交通部已鎖定業者,最高可以開罰45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