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01 18:58

團購醫美折扣券 使用竟遭推託!?

楊依嘉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有民眾團購便宜的醫美折扣券,本來以為很划算,沒想到超難預約,花了兩個月時間,才預約到一次療程,而且到了現場,發現疑似有密醫,覺得受騙,憤而拍下影片向市議員投訴。被指控的診所下午澄清絕對沒有密醫,折扣券賣出兩萬多份,已經有三分之二的民眾完成療程,但確實因為人多不好預約,如果消費者抱怨,他們願意退費。但衛生局已經決定要介入調查。

  民眾走進號稱全台最便宜的醫美診所拍下蒐證影片,牆上空空一張醫生執照也沒有,雙腳亮岀來,醫生要作雷射除毛,可是卻沒有證件掛在胸口,那醫生叫什麼名字?就叫吳醫師,身上什麼證件也沒配戴,難怪民眾質疑醫生都是冒牌貨。

  被投訴的診所才開幕半年多,靠著折扣券打響名號,而陳小姐更生氣,平常雷射除毛小腿八次要價約三萬,這裡團購只要一萬,以為撿到便宜,沒想到打電話預約卻困難重重,執行長張家興出面澄清,還秀出醫生執照。

  醫美團購打出低於行情價,愈來愈風行,衛生局卻發現糾紛跟著來,通常都是超賣導致預約困難,要不然就是巧立名目,但實際使用折扣券時,才發現折扣券使用限制重重,等於沒有便宜到。衛生局將會徹查,診所違規就等著被罰最高150萬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