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01 18:58

現代古惑仔! 行車糾紛亮槍恐嚇

王姝婷 宋佾璋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古惑仔的電影情節在街頭真實上演,只是因為行車糾紛,居然直接亮槍恐嚇,行為真的很囂張。事情發生在水源快速道路,一台小客車和拖吊車不斷競速飆車,結果小客車車上三人突然下車,手上還拿槍;拖吊車被嚇到,趕緊倒車。拖吊車駕駛事後想起來,還是覺得很恐怖。

  快速道路上,黃色拖吊車不斷加速狂飆,後面一台白色小客車緊緊跟在後面。但剛跑在前面的拖吊車突然停下來,還倒退嚕。到底發生什麼事?再往前開,這個畫面讓人嚇一跳。

  三名男子走下車,最旁邊的這個大哥穿著黑色夾克、牛仔褲,右手拿著黑色的東西。仔細一看,好像是槍,而且他們走起路來殺氣騰騰。左邊、後邊還有兩個人,手上拿著鐵棍,頭抬高高的,一臉不怕,直直走過來,就是要尋仇打人。古惑仔情節,真實上演。

  被逼車的拖吊車駕駛想起當時的狀況還是很害怕,車上還留有被鐵棍敲打的痕跡。駕駛作夢都想不到會在馬路上遇到這麼恐怖的事。疑似拿槍恐嚇的主嫌爸爸護子心切,趕來警局關心,還幫兒子說話。

  不管是不是真槍,再看一次。這三名男子手拿鐵棍,一副要致人於死的狠勁,已經構成恐嚇罪嫌。行車記錄器拍下的畫面成了證據,一群人全都函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