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01 18:58

誤闖警戒線 婦人跌落公園大洞

吳青穎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一名68歲的婦人,上午到旗津海岸公園散步,闖進已經圍起警戒線的步道。結果步道突然坍陷,婦人當場摔進深四米的大洞,原來這裡嚴重地基掏空,早就圍起柵欄警戒,沒想到婦人還是闖入,才會發生意外,警消花了將近三個小時,才把人救上來。

  小心翼翼把婦人掉掛上來,從地底回到地面上,婦人臉上還滿是驚恐、臉色慘白,警消人員趕快把她放到擔架上,媽媽終於平安了,這個時候在旁邊守候的兒子,壓抑不住情緒,衝上前緊緊握住媽媽的手,沒有說話但是媽媽手輕輕的拍拍,好像是在說「媽媽沒事,放心」,這才坐上救護車。

  時間拉回到兩個多小時前,這位婦人像平常一樣來到旗津的海岸公園散步,為了不要繞路,竟然跨越了封鎖線,進到了封閉的步道,這個時候步道就發生坍塌,變成了一個吃人的大洞,婦人就掉了進去。

  附近的工人見狀,趕緊過來幫忙,婦人的丈夫跟好友也跑來,但這個時候,什麼也做不了,只能拿著佛珠拜託老天。還好上天似乎真的有聽到大家的祈禱,婦人被平安救了出來,只有多處挫傷,不過有了這次教訓,她以後再也不敢跨越警戒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