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03 12:00

持槍射擊遭緝 躲警跳樓摔斷腿

劉漢生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這個嫌犯真的是糗大了,台聯的台南市黨部被人用空氣槍射擊,警方調閱監視器查出開槍的嫌犯,沒想到當員警到嫌犯住處要逮人時,嫌犯居然嚇得從五樓要跳到隔壁逃跑,結果當場摔到二樓,最後還出動了十多個救護人員來救他。

  救護人員架起鐵梯爬上二樓的屋簷上,要把受傷的涂姓男子抬下來。救護人員要搬動他,男子卻痛得唉唉叫,救護人員四五個人只能加快手腳想辦法,快點把人抬上擔架送醫。又唉又叫會摔到這二樓的屋簷,其實是男子做了壞事心虛,因為他疑似拿著空氣槍去射擊台聯位於台南永福路的市黨部。

  窗戶被射得碎裂,警方獲到調出附近的監視器畫面,發現一名男子出現在影像中拿著空氣槍掃射,警方查出影中人就是涂姓男子,於是前往他的住處逮人。結果涂姓男子想從公寓五樓跳到隔壁逃跑,結果卻直接摔到二樓屋簷上,不但跑不了還摔出一身傷,現在被送到醫院治療,接下來將接受調查為何會對台聯市黨部開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