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04 18:58

淡水老街"神槍手" 教您百射百中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今天的夜市鏡,帶您來到淡水老街,很多人逛夜市都很愛打空氣槍,不但好玩,打中了還有獎品可以拿,但其實射擊也是有訣竅的,來看射擊達人教我們怎麼樣再5分鐘之內,百發百中,變成神槍手,把獎品通通贏回家。

  氣球應聲而破,夜市裡的射擊達人,一拿起空氣槍,完全是百發百中,就算直接來個隨堂考試,念出座標立刻射擊,也難不倒他,射擊達人技術超讚,但有的人卻連一顆,都射不中,這群國中女生,花了300元,3個人總共射了90顆BB彈,加起來卻只中了37顆,連射擊達人都看不下去,上前指導,果然完全不同,每一顆都正中目標。

  原來玩空氣槍,也是有訣竅的,第一要射就射中間,6.7.8這3排氣球,射中機率比旁邊高很多,第二射擊的順序,最好從下往上,這樣視線才不容易被槍擋住,有的人喜歡耍帥,會用手壓著槍把,但這一壓,很可能讓你射不中,往上頂的話撞針撞不到正中間打起來會沒有力量,記住射擊的小撇步,你也能成為神槍手,只花100元,就可以把這些獎品,通通帶回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