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17 18:58

恐怖情人! 強押女友談判打傷眼

潘潔瑩 張夢熊 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情人節剛過三天,屏東一名少女卻度過了一個恐怖情人節。十七歲的少女,情人節這天被男友騎機車押去談判。少女不斷掙扎,還被男友打傷眼睛;還好路過派出所時有熱心民眾報案,警察趕快出來協助少女脫困,把滿身傷痕的少女送醫急救。

  十七歲周姓少女被男友騎機車押去談判,機車行進中,可以看到周姓少女好想逃,不惜冒險把一隻腳伸到地面,想用腳煞車。騎到監視器外時,周姓少女掙脫了,一路往回跑,又跑回監視鏡頭範圍內。可以看到男友一路勒著女友脖子,要把她抓回來,非常粗魯,還不斷動手打女友,讓路人都看不下去。

  這位熱心的先生眼看周姓少女被沿路拖拉走,怕出人命,趕緊跑進派出所報案。多虧了他,警察很快的一個個衝出來,也將動手打女友的這名十九歲男子王先生抓回來。

  這名衝動的男友被兩人押著還邊走邊罵,隨後走進來的是飽受驚嚇周姓少女。一頭長髮還有修長雙腿,長相很清秀,沒想到在情人節這天被男友押去談判,毆打的滿身傷。

  王姓男子落網後,說是因為懷疑女友劈腿,選在情人節這天要找女友談判。不過他先到女友家押人,又當街毆打女友,周姓少女說,不可能再跟男友復合。而這天也成了她最可怕的,情人節驚魂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