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23 12:00

停車場設計不良 男子撞風管氣炸!

任明玥 王永秦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到停車場停車,真的要注意了,有一位陳先生開著休旅車,到台北市南京東路的連鎖停車場停車,當他選好停車位,準備倒車進去,卻撞到了懸空的風管設施,造成後擋風玻璃整個碎裂,讓陳先生非常氣憤,要向停車場求償。

  就像這樣倒車停入車格,原本熟悉的動作,沒想到卻發生意外,照片中可以看到,休旅車的後擋風玻璃整個碎裂,車頂還撞出一個凹洞,當時陳先生開車到台北市南京東路一間連鎖停車場停車,好不容易找到停車位,要停進去的時候,卻撞到了距離地面只有160公分高的懸空風管設施。

  陳先生很氣憤,明明停車場限高200公分,怎麼停車格上方會出現40公分高的風管設施,當時也沒有放任何的警告標語,才會造成意外,愛車的維修費就花了兩萬多元,陳先生要求連鎖停車場賠償損失。連鎖停車場業者不願正面回應,雖然事發後才補上這張告示牌,但意外早就發生,就看業者如何解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