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10 18:58

油污從天降! 桃機停車場遭殃

楊諮宜 桃園機場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的停車場,竟然出面一大片油漬,大量油污從天而降,把車子染黑了,也把地面噴得油膩膩,許多旅客路過時頻頻滑倒,機場公司趕緊派人清掃路面,也要查清楚這些油污到底怎麼來的,而被污染的車子,機場會負責相關賠償。

  話都還沒說完,行李已經翻了一地,狼狽的不只有他,這位先生狠狠跌了一大跤,真的好糗,趕快爬起身拍拍屁股走人。還有這個小姐,走一步往後滑3步,自己都忍不住笑出來,還是繞道走好了。

  就在桃園國際機場一航廈出境停車場,所有人要離開全都如履薄冰,一步步慢慢來,因為突然有大量油漬從天而降,地面實在太滑,車子也沾滿油水,花花綠綠的洗都洗不掉。這五顏六色的油從味道研判應該是柴油,而不是飛機上的航空用油,機場獲報後緊急展開調查,還找來清潔工清洗人行道。到底這油污從何而來,機場公司已經展開化驗,很可能是機場改善工程或捷運工程在進行時,大型動力機械的幫浦漏油。機場允諾賠償所有車主洗車的損失,未來糾出元兇後再提出索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