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21 12:00

疲勞出"撞"況! 撞毀消防隊3車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南投縣消防局,今天凌晨被一部轎車衝撞停車場,造成消防勤務車和私家轎車,總共三部車被撞毀,原來是民眾凌晨開車去接酒醉朋友,疑似睡眠不足,邊開邊睡覺,在轉彎路段時,失控,撞上消防局,雖然駕駛人沒有喝酒,但還是依照公共危險罪,被移送法辦。

  停在路邊的消防勤務車,突然車窗畫過一道亮光,下一秒,一輛黑色小轎車衝撞上來,一口氣連撞三台車,撞人的小轎車車內兩個人全被嚇傻,沒多久才慢慢從車裡走出來,值班的消防隊員聽到撞擊聲響,趕快衝出來看,只見停在路邊的消防勤務車,被撞的歪七扭八,消防隊員一邊忙著救人還要救車。

  肇事的駕駛坦承自己睡眠不足,邊開車邊睡覺,才會在過彎時,車輛失控撞車,幸好車速不快,兩個人只受到輕微擦傷,無辜被撞的消防勤務車狀況可不好,不但車燈被撞毀,輪胎也變形脫落,最慘的是這個車門,連開都開不起來,想要恢復正常駕駛,還得需要一段時間,幸好被撞的不是救護車和消防車,救人勤務並不會受到影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