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26 06:00

2男童海邊遊玩遇漲潮 1受困1失蹤

綜合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花蓮發生一起落水意外,兩名11歲的小男孩結伴到秀姑巒溪出海口玩,沒想到遇上漲潮,兩人被困在沙洲。等救難人員趕到時,其中一人已經被海水沖走,只有一個人獲救。救難人員立刻派出救生艇,展開搜尋,但目前為止還沒發現失蹤男孩的下落。

  這名11歲的林小弟受困在沙洲上,隨時可能被大浪捲走,情況非常危險。海巡人員獲報後立刻展開搜救行動,拉繩索用接力的方式慢慢把林小弟救上岸。為他裹上毛毯。林小弟已經嚇傻了,蹲在地上完全動不了,海巡人員馬上通知家屬,但家屬趕到現場卻說還少了一個人。

  原來林小弟跟隔壁鄰居一起出門,兩人因為年紀相同,感情特別好結伴去出海口玩。想不到突然漲潮,林小弟只能眼睜睜看著鄰居被海浪沖走,天色慢慢變暗,海巡人員好著急不停來回蒐救,希望能把握黃金七十二小時找到失蹤的小男孩。

  但風雨越來越大,基於安全考量,海巡單位只能決定返航,搜救行動暫時中斷,明天再繼續。海巡人員也呼籲民眾不要靠近海邊,以免不幸的事件再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