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03 18:58

跌落蓄水池 小姊弟溺水搶救

綜合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台東鹿野鄉發生小姊弟溺水意外,八歲小姊姊帶著五歲弟弟在住家外玩耍,過了吃午飯時間都還沒回家。家人跑出去找人,卻在農用的蓄水池發現小姊弟泡在水中,沒有了呼吸心跳。

  農用蓄水池旁拉起封鎖線,因為一對小姊弟就是在這裡發生溺水意外。家人說,一大早,八歲的姊姊就帶著五歲的小弟弟來這附近玩耍,不過吃午飯的時間到了,這對小姊弟卻完全找不到人。

  家人很緊張,通通跑出來找,卻一個人影都沒看見,只發現這雙藍色小拖鞋放在蓄水池旁邊;抬頭一看,才發現兩個小姊弟泡在水裡,已經沒有呼吸心跳。趕到現場的員警臉上神情很凝重,來回在現場勘查。

  小姊弟到底是怎麼掉進水池裡的?由於現場沒有目擊證人,也沒有打鬥痕跡,初步懷疑有可能是因為早上天氣太熱,小姊弟想要泡泡水涼快一下,卻不小心失足滑落深達兩公尺深的蓄水池發生意外。這對小姐弟目前已經緊急送醫,仍沒有脫離危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