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27 12:00

男子跳石岡水壩 10多人沒發現!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非常離奇的落水事件,發生在台中石岡水壩,昨天有個男子,突然從五公尺高的橋墩上掉落水壩,當時橋上有將近十個人,居然沒有人發現他落水。而救難隊員搜救了一天,終於在剛剛找到遺體。

  水壩橋墩上的監視器拍下,二十六號中午不少遊客在橋上觀賞風景,不過當這群遊客準備離開時,橋中央突然出現一個黑影,瞬間落入五公尺深的水壩中。再看一次黑影出現後,很快的噗通一聲落水,當時其他遊客都還沒有離開橋面。

  但沒有人發現繼續有說有笑的往前走,直到保全人員巡視水壩,才發現閘門邊放著一雙藍白脫鞋,和一副眼鏡,才回頭看監視器。發現有男子落水趕緊報警,救難隊員搭救生艇持續在水壩搜救,還有潛水人員也來幫忙搜救了一天。

  終於在二十七號中午找到男子,但全身已經冰冷宣告死亡,男子到底是誰,怎麼會在遊客群中突然落水。警方逐一過濾附近停放的機車轎車車牌,試著找出男子身份,只是令人納悶的是,男子落入五公尺深的水壩,一定會發出巨大的噗通聲響,沒想到橋上遊客居然連一個人都沒有聽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