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27 12:00

高速連撞8車 轎車駕駛嚇到落跑!

潘潔瑩 邱顯雄 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市

  嘉義凌晨四點發生車禍意外,轎車車速過快,失控連環撞上路邊四輛轎車,四輛機車,肇事駕駛下車查看後,發現汽機車都被他撞壞,想要肇事逃逸,沒想到車子發不動,他又跌跌撞撞棄車逃逸,過程都被監視器給拍了下來。

  停放在路邊的轎車,後方突然飛噴出一輛機車,被撞得零件解體散落一地,是誰撞的,闖禍的就是這名開轎車的,三十歲羅姓駕駛,他一連撞倒了停在路邊的四台機車,和四輛轎車,肇事駕駛下車查看時,因為自己也撞昏了一下車就摔倒,看到自己撞壞這麼多車,第一個反應是回到車上亮起大燈想要開溜,結果車子撞壞了發不動,羅姓駕駛下車想逃又跌倒在地,爬起來後就棄車逃逸。

  被撞壞愛車的車主,早上起來看到車子和機車撞成這樣氣壞了,最扯的是這一輛原本停在停車格的車主,還一度找不到自己的車,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和肇事駕駛車牌,找到了這名三十歲的羅姓男子,經過酒測確定不是酒後駕車,他說因為懷疑自己被人跟蹤,所以才會開太快,失速撞上路邊的汽機車,現在受害車主要向他求償,加上肇事逃逸還有刑事責任,羅姓男子後悔也已經來不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