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10 12:00

被嚇到?! Makiyo神色自若吃消夜

張鎮麟 林郁凱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不過MAKIYO犯下大錯,她真的有悔意嗎?她說,案發後她嚇壞了,加上手機掉了,才沒有幫司機打電話叫救護車,但是酒店的監視器卻拍到了,MAKIYO等人回到酒店時,有說有笑,而MAKIYO,臉上還帶著笑容,真的很難看出來她被嚇到。還有,友寄隆輝拿著消夜,看起來心情很不錯。

  時間是2月2日晚上11點17分,地點在寒舍艾美酒店,電梯監視器清楚拍到這3個人,最右邊穿著黑色T恤的平頭男子,就是友寄隆輝,手上拿著消夜,有飲料、有點心,而且看得出來,似乎跟旁邊兩個人聊得很開心,友寄隆輝還露出笑容,站在三個人中間的女子,戴著大墨鏡,不過一頭金黃色的頭髮還有白色的大外套,馬上就被認出是藝人MAKIYO。

  最左邊的人站在角落,刻意用帽子跟眼鏡,遮住整張臉頭還低低的,第一眼雖然看不出來是誰,但是拿出微博上面的照片來比對一下,帽子圍巾幾乎就是同一款,就是湘瑩,3個人正要回飯店房間,在電梯裡有說有笑,神情也相當鎮定,完全看不出來他們五分鐘前,動手打了計程車司機,還差點把人打死。

  坐車回到酒店之後,一舉一動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,網友看了照片氣到紛紛上網留言,說他們在飯店電梯裡嬉皮笑臉都沒有悔意。犯了大錯還可以嘻皮笑臉,這種人可以原諒嗎?

  MAKIYO一切只說自己嚇壞了。看到照片,MAKIYO在電梯裡穿的不是高跟鞋,而是一雙亮晶晶短靴,微微上揚的嘴角,也不像五分鐘前,才被衝突嚇到,有悔意嗎?電梯的監視器畫面,答案揭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