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10 06:00

毆完人回飯店! Makiyo等3人還說笑

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MAKIYO案發後,對外宣稱自己嚇壞了,手機不見才會沒有報警,但飯店監視器卻拍下,案發後MAKIYO一行人搭電梯時還有說有笑,照片中MAKIYO戴墨鏡,臉上明顯帶著笑容,而友寄隆輝拿著消夜,三人感覺還要續攤,從他們的表情,實在是很難看出,幾分鐘前歷經一場驚嚇。

  毆打運將最新照片,拍攝時間就在晚上11點17分,也就是案發後的幾分鐘,畫面中友寄隆輝,MAKIYO和湘瑩三個人,一起勾手進入五星級飯店電梯,被拍的一清二楚。

  仔細看,湘瑩脖子上還圍著事發當時的格子圍巾,MAKIYO疑似怕人發現,戴上墨鏡,但身上穿的白色大衣,和行車紀錄器拍到的一模一樣,友寄則是從原本的白色襯衫換成黑色,疑似因為沾到運將血跡,更換衣服而當時友寄手上拿著買來的咖啡宵夜,三個人開心聊天,臉上明顯露出笑容,難以想像在他們。對運將做出如此殘忍行為後,竟然還能有說有笑,毫無悔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