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28 12:00

踹門.潑漆.恐嚇 男子騷擾前女友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再來看這樣的恐怖情人!台中市有個女子跟男朋友分手後,對方連續十天到她家裡,叫囂恐嚇,她不堪其擾,報警處理,沒想到男子變本加厲,不但在半夜踹門,還潑黑色油漆,而女子也被嚇到不敢出門。

  恐怖情人就是這名男子,分手後不甘心,白天跑到前女友家中,不管有其他人在看,直接踩著機車座墊,對著大門內又吼又叫,入夜後更囂張,他來到女生住家門口,這次抬起右腳,猛踹大門,一次又一次,砰砰碰碰的,踹完門還不夠,又提著黑色油漆潑灑大門,甚至砸毀車窗玻璃。

  遭到恐嚇的女子簡直快嚇破膽,晚上沒辦法睡覺,白天也帶著口罩才敢出門,她說天天都活在恐懼中,快發瘋,認識前男友之前,她在一中商圈賣衣服,經過朋友介紹,兩人開始交往,還一起合資在逢甲開店,交往兩個月,甜蜜變成暴力,男子經常出手毆打她,她受不了決定分手,結果開始一連串的惡夢。

  家人也都飽受驚嚇,全家人都快崩潰,警方表示,男子已經遭到函送,不過目前行蹤不明,將加派員警巡邏,以免女子遭到危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