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09 18:58

肯尼想復合 芭比要公投!

綜合報導

  下星期一的西方情人節,將有一對相戀了半個世紀的情人,要靠大家投票決定,要不要在分手七年之後,重新牽手當情人,他們就是在西方國家,知名度相當高的洋娃娃情侶芭比和肯尼。

  這兩個塑膠玩偶的愛情故事,要從50年前說起,當時兩人在一場派對上,一見鍾情,從此就黏在一起,上山下海、吃喝玩樂,在成千上萬無數小女孩的見證之下,走遍全世界,一起渡過了43年快樂幸福的戀愛歲月,直到七年前兩人感情變淡,黯然分手。

  肯尼就此銷聲匿跡,芭比倒是結交了來自澳洲的新歡衝浪男孩布雷恩,不過這段新戀情卻又若有似無,直到去年芭比接演玩具總動員第三集,導演安排她和肯尼演對手戲,這對初戀情人,在大銀幕上重逢,兩個四眼對看,天雷又勾動了地火。

  其實不只是在幕前,肯尼在幕後彩排試鏡的時候就猛放電,力求敗部復活,影片殺青之後,還要拜託大家幫幫忙,趕緊上兩人的臉書投票,只要有粉絲的支持,這對老情人就要在今年的情人節再續前緣,重新牽手談戀愛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