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01 12:00

恐怖情人! 潑漆威脅分手女友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台北縣一名女子,她因為發現交往三年多的男朋友,竟然已經結婚了,所以提出分手,沒想到前男友不願意,還展開一連串的報復行動,整整騷擾了九個月,讓她不堪其擾,最近終於鼓起勇氣,報警抓人。

  一大桶紅色的油漆,就這樣被潑得滿地都是,公寓內的樓梯間到處都是,嫌犯因為不滿女友分手,所以展開報復。上一次是拿黑色的油漆,潑在自己家的公寓門口,銀色的大門、旁邊的機車通通遭殃。

  和呂姓男子交往三年的安妮,發現他已有家室,要跟他分手,沒想到男子竟然開始騷擾她,安妮想要用MSN勸他,希望他不要再這樣下去。一開始男子不斷地傳恐嚇簡訊,內容寫到「妳繼續不斷躲著,我看只要我還在,仇恨就沒有盡頭,追逐也沒有盡頭」,這樣每天一封的恐嚇簡訊,讓安妮真的很害怕,而且還不只這樣,他每天只要一有空,就到安妮家樓下等她。安妮鼓起勇氣,指認自己的恐怖前男友,才脫離這九個月的折磨,不過現在的她,已經怕到不太趕出門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