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28 18:58

疑收假開快車 轎車撞爛斷送命

潘潔瑩 張國聖 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二二八連續假日收假,不幸發生車禍意外,嘉義一名子開車準備上國道返家,卻疑似車速過快,失速撞上安全島路燈,路燈被轎車撞斷,連轎車頂蓋都掀開,駕駛卡在車上,消防隊員趕來救援,可惜駕駛頭部重創,送醫急救還是不幸死亡。

  車禍現場這輛深綠色轎車車頂都撞飛了,成了敞篷車,車身嚴重變形車頭車尾往上翹起,怎麼會撞成這樣,原來駕駛疑似車速過快,失控先撞斷了安全島上的路燈,就連底座也被連根拔起,轎車還飛過對向車道,駕駛人呢,因為撞擊力道過猛,整個人跟車身卡在一起,全身嚴重骨折頭部重創。

  消防隊員不放棄希望,還是趕緊用破壞工具,想要把駕駛拉出來,消防隊員和時間賽跑,先破壞了車門,接著要破壞車體,無奈好不容易把駕駛從車內拖救出來,這名男子已經失去生命跡象,目擊民眾說駕駛當時開很快,這裡是嘉義水上交流道前路段,還好當時沒有其他車輛經過,失控撞路燈的男子本來是想要收假返家,沒想到天雨路滑又開太快,造成難以挽回的遺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