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28 18:58

老翁車禍"手臂"掉落 員警嚇一大跳‎

潘潔瑩 張夢熊 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發生兩輛機車擦撞意外,一名阿伯因此跌坐在地爬不起來,員警前往救援時,他的右手臂突然整個掉了下來,把員警嚇了一大跳,仔細一看,原來掉落的是阿伯的義肢,還好他的傷勢並不嚴重。

  八十七歲的林先生,騎機車和人擦撞,一臉好痛唷,警察來了,看看阿伯的右手臂好像脫臼了,怎麼垂垂的,警察一臉緊張,想扶著阿伯的手,這個時候,阿伯的右手臂突然整個掉了下來,把員警嚇一大跳。

  再看一次這個畫面,員警看到阿伯的手臂脫落,整個人嚇到站起來又蹲下,手足無措,別怕別怕,這是義肢啦,阿伯的右手是以前受傷斷掉,剛剛車禍撞到義肢才會鬆脫,員警幫忙拿義肢,還有熱心民眾在阿伯等候救護車前來的過程,從頭到尾都在一旁撐著傘,就怕他被淋溼了,這路人真的很好心,手中的傘從沒離開阿伯身上,只是阿伯右手裝義肢,在救援過程意外掉了下來,可是讓員警虛驚一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