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13 12:00

公車扯斷電纜線 絆倒後方女騎士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蘆洲發生一起離奇車禍,一名婦人在騎車回家路上,突然被從天而降的電纜線勾到身體,婦人當場翻倒在地上,後來才知道原來電纜線被前方公車扯斷甩了下來,幸好婦人沒被捲到脖子躲過一劫,送醫後沒有大礙。

  大馬路上,車子來來去去,這時一輛公車經過,就看到車頂上黑色的電纜線,跟著公車往後扯斷下來,就這麼朝後方的女騎士甩了過去,再看一次驚險畫面,女騎士被飛來的電纜線,當場砸中翻倒在地,救護車緊急將婦人送醫,幸好只有擦傷沒有大礙,但這樣的景象嚇壞了目擊民眾。

  重回到現場,發現斷裂的電纜線,還留在原地,附近店家表示,可能是最近道路施工,加上風吹雨打,才會導致電線越變越低,最後被經過的公車扯斷,警方現在要追查,電纜線斷裂原因,現在也趕快請電信業者來修復,不然下次如果再遇到,電纜線從天而降,甩到人勾到脖子,後果可是不堪設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