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25 12:00

生產竟變截肢! 家屬怒控惡醫殺人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剖腹產怎麼會搞到要截肢呢?新北市有個32歲的陳姓婦人要生第三胎了,到蘆洲的宥生婦產科診所待產,沒想到剖腹後失血3100C.C,導致她的腳跟壞死發黑,緊急轉到新光醫院急救,但醫生說可能要截肢,讓老公非常心疼,也質疑診所有醫療疏失。

  這張雙腳腳跟皮肉壞死到發黑,另一張看到壞死範圍還黑到腳跟骨頭裡去,這是新北市32歲產婦陳柔穎的雙腳,3月27號就是到蘆洲宥生婦產科剖腹生出女嬰後,沒想到接著大量失血,當時宥生副院長一再安撫產婦老公王先生沒問題,但過了六個鐘頭卻要求王先生送大醫院。

  這些慘狀照片就是陳柔穎當時送新光醫院急救前拍下的,宥生不認錯,但陳小姐現在人還躺在加護病房是事實,家屬不能接受,指控就是宥生婦產科害陳小姐延誤就醫,替陳小姐剖腹的宥生副院長堅持在診所裡看診,對產婦糾紛不回應,現在陳小姐人還躺在加護病房,就算送到新光醫院搶救,大量輸血五個小時還是無法挽回陳小姐要截肢的命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