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13 12:00

"超速"殺人!? 北市公車輾斃老翁

王姝婷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今天上午六點發生公車撞死人意外!75歲何老先生,早起要上山種菜時,過馬路時被公車大南巴士288號公車撞上,老先生當場頭顱破裂,肇事的徐姓駕駛,疑似是因為天色昏暗,又下著雨,看不清楚,才會撞上老先生,詳細的肇事原因,警方還再調查。

  短短20公尺的馬路,何老先生每天都要經過,但上午,一輛公車疑似車速過快,竟然將何老先生活活撞死。意外發生一瞬間,公車衝過來撞倒何老先生,來不及煞車又重重輾過他,何老先生當場慘死,他的兒子趕到現場,緊緊皺著眉頭,眼淚含在眼眶裡,一句話都說不出來。

  鑑識人員拿著手電筒仔細採證,發現當時這輛288公車,正要從酒泉路要左轉重慶北路,凌晨六點多,人車還沒有很多的情況下,公車疑似超速,才會發生這起意外,肇事的公車駕駛馬上被帶回調查,警方也要調閱公車的行車記錄器,還原現場,追究責任歸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