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14 12:00

超商當掩護! 暗門藏匿賭博電玩

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警方破獲一個賭博電玩,嫌犯竟然利用超商來掩護賭場。有個中科員工,因為賭輸上百萬,憤而報警,警方蒐證兩個月,才發現賭客要進去賭博,必須先拿飲料到超商櫃台換統一發票,然後在發票上簽名,才能進入賭場。

  打開超商暗門,裡面不是擺吃的喝的,而是一台又一台的機台,都是賭博性電玩,總共有十幾台。仔細看這些機台上,都固定放著一罐飲料,因為買飲料才能進到這裡。賭場以超商做掩護,外觀就是一般超商,只有熟客才知道門路。

  台中一名中科員工,在裡面輸了上百萬,不甘心因此報警,警方蒐證兩個月,發現要進入賭場有特殊的通關方法,必須先拿一罐飲料到櫃臺結帳,拿著結帳發票在上面簽名,這張發票就成了賭場門票。利用這種方式,附近許多中科工程師、軍人都會來光顧。

  沒想到機台都被動手腳,平常日會給你小贏嚐甜頭,但一到領薪水的那幾天,就會大輸特輸。嫌犯落網坦承,因為看超商生意不好,才會談合作,但太黑心讓人賭輸百萬,破了賭場大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