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05 18:58

酒駕撞超商 女店員查看被撞死

劉漢生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市官田區一名酒駕男子,晚上九點多開車直接衝撞超商,正在結帳的顧客閃得快,逃過一劫,沒想到當女店員走出櫃台要了解狀況時,車子又突然的撞進超商門口,女店員當場被撞死,離譜的是,酒駕男子肇事逃跑,在100公尺外另一家超商門口,再撞上一部機車,一名大學生因此被撞斷了腿。

  四號晚上9點42分03秒,超商的監視器畫面上,一名顧客正在櫃台前結帳,緊接著9點42分05秒,一輛黑色轎車突然撞了進來,櫃台前的顧客嚇得退縮在牆角邊,換個角度來看,黑色轎車撞進超商時,停在外頭的一輛機車也被撞了進來,顧客整個人被推擠在牆邊,這時畫面左邊一名女子從櫃台旁跑出來,躲進超商後頭,而靠近門邊的短髮女店員也走出櫃台要了解狀況。

  9點42分17秒,黑色轎車突然又撞進超商,而剛走到門口的女店員瞬間被撞上,整個人倒地被壓在車底下,黑色轎車撞了人之後,倒車加速逃跑,這時櫃台後的男店員趕緊跑到後面去叫人,再跑出來看到同事躺在地上,難過得都快哭了,一邊大叫人來幫忙。

  再來看到路邊的監視器畫面,事發當時黑色轎車倒車轉彎後,加速撞進超商裡,短短12秒鐘再撞一次,緊接著就加速逃逸,沒想到,在100公尺外的另一家超商外,又撞上一部機車,車上的大學生因此被撞斷腿。

  意外來得太快,被撞的江姓大學生根本不曉得自己怎麼被撞的,而闖禍的男子一個小時後就被逮到,酒測值0.63,只是為何要連續衝撞超商,一句不是故意的,但他不知道,這場意外造成了一死一傷的悲劇,其中被撞死的女店員才上第三天的班,這叫家屬如何接受。

  現在警方要釐清肇事的劉姓駕駛,是否蓄意犯案並且把他移送法辦,要還無辜被撞死的女店員家屬一個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