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20 12:00

機車格設在公車站 人車搶位子!

王姝婷 張肇元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再來看這個停車格,怎麼會畫在這個地方?在新北市三重三和路上有個公車站牌,前面居然被畫上機車的停車格,讓公車司機非常傻眼,很擔心客人下車時,會被撞到,民眾來搭車也很火大,抱怨說差點被機車刮到腳。

  公車到站還不停,乘客只好在離公車站牌十幾公尺前下車,怎麼會這樣,原來因為公車站牌前,一整排的機車擋住停靠位置,造成駕駛不方便,也讓民眾下起車來,好危險。就連公車駕駛也大罵這樣設計太離譜,下車被追撞,只要一不注意就可能會受傷。

  仔細看公車站牌前,白線畫的不是公車停靠區,而是一格格的機車格,機車騎來騎去,公車乘客下車好危險,養工處與包商溝通有問題,站牌都還沒遷走,居然先畫起停車格,養工處坦承有疏失,緊急應變,原本要遷的公車站牌這下不遷了,趕緊塗銷機車格,要還給民眾安全的下車空間,工程協調出問題,畫出烏龍停車格,不僅浪費公帑,公車有站不能停,民眾還有受傷被撞的危險,真的是要不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