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12 12:00

擦撞肇逃! 男子連闖3紅燈撞死人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縣一名男子開車載女友出遊,不小心擦撞一輛轎車,男子肇事逃逸,連闖三個紅燈,最後撞上一對母女共乘的機車,媽媽當場被撞死,女兒骨折重傷,這對母女原本開開心心要去喝喜酒,沒想到被肇逃轎車撞上,母女天人永隔!

  轎車行車紀錄器拍下,前方這台橘色的小轎車為了超車,先是蛇行擦撞到了這台轎車,闖禍的橘色轎車擦撞人家,還不停下來,想要加速逃逸,後面這台轎車氣不過,一路跟著追人。

  可以看到橘色轎車一路闖紅燈,這台轎車為了追它也跟著闖,飛車追逐好危險,沒想到就在第三個紅燈,橘色轎車撞上一台母女共乘的機車,媽媽和女兒被撞飛一層樓高又重重落地,機車更是被撞得四分五裂,闖下大禍的橘色轎車車頭全毀,差點撞進民宅這才停下來。

  令人遺憾的是,被撞的機車騎士50歲的呂太太當場死亡,十五歲的女兒右腿骨折重傷,本來呂太太載女兒是開開心心要去喝喜酒,沒想到就此天人永隔,呂太太的丈夫難過傷心的說不出話來,一家人好傷心,無法原諒肇事的橘色轎車,甚至連後方追逐的轎車也無法原諒,認為是兩車追逐,才會高速撞上綠燈騎機車過馬路的母女。

  警方已經依過失傷害致死罪,移送橘色轎車駕駛,二十六歲的邱姓男子為了逃避擦撞責任,闖下更大的禍。現在後悔不已卻已經來不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