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19 18:58

高中生肇逃 熱血駕駛飛車攔人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也是發生在屏東的車禍,兩名高中學生違規騎乘機車,不小心撞倒了一輛機車後,高中生心慌,肇事逃逸,一名熱心的汽車駕駛目睹經過,見義勇為的開車上前攔下兩名高中生,曉以大義,說你們這樣逃走,會被判刑更重,讓這兩名高中生慚愧的停下來,回頭跟受害人道歉。

  這輛轎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,綠燈起步的這輛機車,被兩名騎機車的高二學生撞倒,騎機車的老婦人摔倒在地,但是闖禍的兩名高中生竟然連停都沒停下來查看,加速逃逸,這輛轎車駕駛很有正義感,緊跟著上前要攔下逃逸的高中生,不斷按喇叭,肇事逃逸的高中生機車騎得飛快,不願意停下來,好不容易在這個路口,轎車才把高中生攔了下來。

  這位大哥義正嚴詞的告誡這兩名高中生,不可以這,兩名被罵的高中生,這才慚愧低頭答應說會回去和被撞的老婦人賠不是,再看一次這個高中生撞人的畫面,還好有這位熱心駕駛見義勇為攔下高中生,不然老婦人被撞倒受傷,還可能找不到肇事者,老婦人直說很感謝這位開車的先生,讓她心裡多了一點溫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