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26 18:58

為錢爆口角! 前夫砍妻後自殺

邱薇而 王嘉鴻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帶您來看這起情殺命案,事情發生在蘆洲長榮路一處民宅,一對離了婚但還同居的男女,疑似因為經濟因素吵架,結果57歲的吳小姐被65歲的前夫就拿起菜刀砍到後頸當場暈倒,沒想到前夫以為自己殺了人,竟然上吊自殺,後來吳小姐醒來,看到前夫死了,嚇的趕緊打電話給女兒求救,目前送醫急救,沒有生命危險。

  監視器畫面拍到,被前夫砍傷滿身是血的吳小姐,還能走到一樓打電話求救,隨後救護人員趕到趕緊要她坐在椅子上,緊急幫她做簡單的止血包紮,隨後躺上擔架送醫。

  這裡就是發生情殺案的公寓現場,一樓大門已經被拉起黃色封鎖線,當時吳小姐跟前夫口角,結果前夫一氣之下拿菜刀砍向吳小姐後頸,之後吳小姐就暈到在地,沒想到前夫因為內疚,竟然到後陽台上吊自殺,等到吳小姐醒來發現前夫死掉,嚇的趕緊跑到樓下打電話求救。

  附近鄰居知道都相當驚訝,因為平常這家人都沒什麼異狀,只有聽說經濟狀況不太穩定。事發之後吳小姐的兒子立刻趕回家,但面對媒體是不發一語,一出門口就馬上快步跑離開現場。後頸受傷的吳小姐在送醫之後,目前已經脫離險境,沒有生命危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