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13 12:00

樹林4口滅門慘案 男主人留血書

王姝婷 宋佾璋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樹林又發生一起家庭悲劇,吳姓一家人被發現慘死在家裡,疑似是屋主吳姓男子先殺害了6歲跟4歲的兒女,然後砍殺妻子,最後再自殘。警方還發現在牆壁上,寫了我要報仇的字句,但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,要讓兩個小朋友,也賠上性命,警方正深入調查。

  趕來的家屬悲痛欲絕,吳姓一家人被親友發現許久沒有出門,請警方破門而入才發現,四個人已經倒在家裡,兩個小孩躺在床上,已經沒有氣息。警方勘查,現場牆上留有我要報仇等字句,懷疑是吳姓男子先將小孩殺害後和妻子輕生。

  另外調查還發現,吳姓男子有可能因為罹患癌症的妻子疑似有外遇,才會先殺兒女,再殺妻子然後自殘。感情很好,一頭白髮,他就是吳鴻慶37歲,一個月4萬多的收入,平常工作認真,但5號突然跟公司請假,人就不見了。

  警方發現,吳姓男子手機裡有一封簡訊,疑似是跟宋姓同事起爭執,可能回家後心情不好,一時衝動犯下大錯。但是公司表示應該不是同事糾紛引發殺機,跟同事感情不錯,真正砍殺原因,警方還在調查。

  樹林三天前才發生一家四口燒炭,短短三天內發生兩家八口人慘案,若他們當時能夠求助心理諮商幫助,或許悲劇就不會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