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12 18:58

毒犯抱瓦斯桶叫囂 與警對峙1小時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基隆市一名三十幾歲的江姓男子,平常靠打零工維生,因為涉嫌吸毒,今天上午警方持搜索票要到他家搜索時,這名男子突然抓狂還爬上頂樓的鐵皮屋,抱著瓦斯桶說要自殺與警方對峙。雙方經過一個多小時的糾纏,最後在消防人員協助下,順利將他壓制逮捕。

  屋內的男子不斷大罵,警消人員在門外等著,所有人都不敢輕舉妄動,有些人守在門外其他人在鐵皮屋四周戒備,就怕一個不小心屋內的男子會做出傻事。裡面的男子涉嫌吸毒,警方持搜索票到現場,男子就抱著瓦斯桶跑到頂樓鐵皮屋裡揚言要自殺。

  僵持了一個多小時,這名裸著上身有吸毒和竊盜前科的男子終於被警方逮住,被捕後男子還不斷胡言亂語,警方決定將他先強制送醫。附近鄰居說這樣的情況不是第一次了,因為染上毒癮常常精神恍惚大聲的說話,大家都被吵的受不了。警方隨後在現場找到幾小包安非他命毒品,最後依毒品危害條例將他移送,結束這一場鬧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