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04 18:58

建中高二生跳軌亡 媽媽崩潰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這位是建國中學二年級的蔡同學,疑似因課業壓力過大情緒不穩定,竟然趁家人不注意,在汐科火車站跳軌,結果被列車撞上當場死亡。當時他的媽媽就在附近,實在無法接受怎麼會發生這樣的悲劇。

  親眼看著自己兒子的屍體橫躺在躺軌上,死者的媽媽在月台上雙手合十,口中喃喃自語,不敢相信這是自己養了17年的寶貝兒子,眼淚瞬間潰堤。3號晚間汐科火車站,蔡姓男學生本來和家人一起搭火車到汐科站,下車的時候疑似和爸媽發生爭執,前腳才踏出火車站,男學生突然轉身跑回月台往下一跳被疾駛而來的自強號迎面撞擊,當場死亡。

  蔡姓學生父母說,疑似課業壓力大心情不好,帶他出門卻發生意外。而建國中學的老師也親口證實,兩個月前就發現異狀,曾經一度就醫但仍沒阻止悲劇發生。醫生建議,除了陪伴家人還要對患者多一份關心和傾聽,早發現早預防,避免悶在心理犧牲寶貴的生命還留給家人一輩子的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