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28 18:58

酒駕逆向撞! 計程車乘客嚇壞了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凌晨在台北市的新生高架橋,一個男子開車衝撞分隔島,結果整輛車飛過對向車道,再撞上兩台車,有位女乘客驚嚇過度,被緊急送醫,而警方到現場發現,肇事駕駛的酒測值高達0.69,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。

  肇事的小客車車頭已經被撞的幾乎全毀,保險桿整根撞斷,零件散落在車道上,輪胎也整個脫落,被撞的計程車前方擋風玻璃整片碎裂,回想事發當時情形,計程車駕駛激動的說,真的嚇壞了。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就看到眼前肇事的車輛飛過來。

  二十八號清晨,酒駕的洪姓男子開車經過新生高架橋,高速狂飆再加上天雨路滑,過彎時失控,從空中翻越路中央的分隔島,把一整排反光板也全都撞彎,先是撞上了一旁的分隔島,然後整輛車翻過對向車道,撞上了一輛計程車和轎車。警方進行酒測後發現,男子的酒測值高達0.69,雖然現沒有人因此受傷,但計程車上的乘客,卻因為這起車禍,過度驚嚇,緊急送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