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03 19:00

整形變"香腸嘴"! 婦人嚇癱就醫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還有人整形,卻整出問題,新北市三重有個潘小姐,她在一間診所割雙眼皮還有漂淡唇色,沒想到離開診所後,嘴唇竟然腫得跟香腸一樣,還不斷流血,連眼睛也睜不開,她嚇得在路邊大聲求救,最後被消防隊緊急送醫。

  這是消防隊拍下29歲的潘小姐凌晨嘴唇腫成香腸,雙眼睜不開的狀況。消防隊說,凌晨這位潘小姐就坐在三重重新路的一家店門口前面呼救,等到消防隊送到台北馬偕醫院救治,才知道原來這位潘小姐是因為割雙眼皮漂唇手術出了問題,導致她嘴唇不停在流血,眼睛也睜不開,只好坐在路上等人來救她。

  潘小姐跟醫護人員說,本來以為作了漂唇手術,嘴唇不用上口紅也可以看起來有好氣色,結果沒想到,手術做完走出診所,眼睛睜不開,嘴唇還不停滲血,我們詢問皮膚科醫師,醫生說,漂唇是用雷射去打然後讓嘴唇色素淡化,但作漂唇要做到腫成香腸跟流血,實在很少只佔一成。

  

  我們也提醒愛美女性,整形要慎選醫生,不要賠上自己獨一無二的臉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